锡律

随便写写
坑品不好
脾气也是

 

【全职/轮回众/周翔】我大约是喜欢你的罢

=L=这是一个蛇精病的故事,请慎重食用。

正文与标题……关系不大

 

1.

孙翔睡着之前,迷迷瞪瞪地好像看见有个黑影从眼前一闪而过。

 

2.

“呵——”

众人坐在会议厅看着桌上那只纯黑的猫都倒吸了一口气。

“二翔,你说……这是队长?”杜明难以置信的看着黑猫问孙翔。

孙翔严肃的点了点头。

这真不是他中二,昨晚轮回惯例的夜话结束,被江波涛最后讲的一个故事吓到的孙翔拉着周泽楷非要他陪自己睡,周泽楷无奈的应了。但等到第二天早上,孙翔便发现周泽楷不见了!只余下散落了一地的衣物!还有这只从衣服堆里钻出来的猫!

“会不会是队长出去办事了?”吴启问。

“我问过门卫大爷了,他说今天早上没人出去。”孙翔否定了吴启的猜想。

“说不定经理找他有事呢。”

“我到处都去问过了!都没有!”

“那也不能大变活人吧,这也太扯淡了。”吕泊远说,“二翔你IQ又低了么。”

方明华在旁边一个劲儿的笑,显然也是不相信孙翔的话。

孙翔站起来一拍桌子,霸气地说:“你们!还记得昨天晚上江副说的最后那个故事吗!”

江波涛:“那个人变猫复仇的故事?”

孙翔点头。

“可我只是随便说说的啊……”

“Nothing is impossible!”孙翔一急连英文都蹦出来了,“不信我试给你们看!”

 

“周泽楷!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孙翔对着黑猫大喊一声。

“喵~ >▽<  ”

众:“嗬!!!!Σ(っ °Д °;)っ ”

 

3.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吕泊远问众人,不出意外的看到大家都摇摇头表示不知所措。

“不如……”机智的江波涛摸出手机,“我们百度一下……”

众:“好主意!”

江波涛:“……”

 

江波涛面色沉重地收起手机,一脸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表情对孙翔说:“百度说,买一套库洛牌,然后要最亲近的人用替牌对着猫念出咒语。”

孙翔:“…………”

 

孙翔:“我不要!这太屈辱了!我一个185的大男人去买小女孩玩的魔法棒跟库洛牌像话吗!再说了!凭什么是我啊!我又不是最亲近的人!”

“你昨天晚上还跟他睡过……”杜明幽幽地道。

“…………反正我不去,爱谁谁去。”

吴启:“啊这样的话以后就没有养眼的队长可以看了。”

杜明:“唉这样的话以后要是某人怕鬼了可怎么办啊。”

吕泊远:“吴启陪杜明,江副陪我。”

方明华:“哎呀我要回家陪老婆的呀。”

孙翔:“…………算你们狠。”

 

4.

最终孙翔还是去买了套库洛牌。

人高马大的他站在一堆女生中显得格外……

突兀。

 

“我买回来了。”孙翔回到俱乐部,受到了众人敬慕英雄一般的目光的迎接。

“开始吧!”

 

孙翔学着动漫里小樱的动作一样,捏着牌向上抛,举着魔法棒,对着黑猫大声念出咒语:

“周泽楷!快变回你原来的样子!”

一阵静默——

 

“我们还是再试试别的方法吧……”江波涛感觉心好累。百度上那么多方法他怎么就挑了最没智商的哪个呢,难道他的IQ降到跟孙翔一样了吗。

孙翔:“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猫:“喵~ >▽< ”

 

5.

“副队,还是换个靠谱点的方法吧。感觉二翔心都塞了……”方明华看不下去了,实际上他忍笑忍得肚痛。江波涛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再次摸出手机,片刻后放回兜里。他拍拍孙翔的肩膀,“翔翔,这次一定靠谱!”

“…………”你走,我不信你。

“真的!这次很简单!只要你对他说真心话就好了!”

“哪方面的真心话?”

“……”哎呀他竟然一针见血我还想慢慢引出来的呢,“爱情!”

孙翔:“……”

 

6.

孙翔带着猫回了自己宿舍,其他人本想跟着来听听八卦结果都被孙翔轰了出去。

他严肃的看着面前的猫,想着,我这个时候表白不管你是拒绝还是接受反正都是【喵】我就当你接受好了!我真是太机智了!

二翔喂……你考虑过万一人家变回来了你怎么面对人家嘛……

 

“咳咳,周泽楷你听着!”

“喵~ >▽< ”

“我家两套房,一套我父母名下,一套我名下。我家没有车但是我有驾照如果想买车分分钟可以买!我工资你是知道的但是工资卡我是不会交给你的!不过荣耀的账号卡可以给你!我不嫌弃你比我矮也不嫌弃你没我帅!那么问题来了——”

“中国山东找蓝翔!”

“卧槽不是让你们走开了吗你们竟然在门外偷听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于是孙翔如此实在的深情告白就在众人反射性的接茬下结束了。

只是……

猫还是猫。

 

7.

孙翔痛心疾首地说:“江波涛我再也不信你了。”

江波涛:“……关我啥事啊是百度说的我告诉你的已经是里面最靠谱的了!!”

“旁友,侬听说过青蛙王子伐?”一旁的方明华突然出声。

众人肃然起敬!

不愧是结过婚的!高!实在是高!

 

8.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孙翔问。

“大概因为你跟队长睡过吧。”吴启学着杜明的话回答孙翔。

“……你们不要说的我好像把他上了一样好吗!我们只是盖着棉被啥都没干!”

众人回给他一个【我们都懂得】眼神,“表白都表白过了还害什么臊啊。”

“就是就是。吻醒黑猫王子的重任就交给孙翔公主了!鼓掌。”

“啪啪啪啪……”

 

你们妹啊……孙翔无语凝噎。

黑猫乖巧的叫唤两声,孙翔双手举着它,慢慢的凑上自己的嘴唇。

 

“你们……在干吗。”

“我们在拯救轮回队长啊!”

“……拯救我干嘛?”

“谁拯救你了我们拯——卧槽!”杜明嗷了一声。

“明儿你干嘛呢——卧槽!”吴启也嗷了一声。

“你们——卧槽!”来自吕泊远。

 

“方哥你出的什么馊主意你看这猫一点反应都没有……”孙翔亲完了猫,扭头对旁边的那几人抱怨,“怎么办啊它——卧槽周周周周周周周……”

“……泽楷。”周泽楷扶额,帮孙翔接下了后面两个字。

“对对对周泽楷!你你你你不是变成猫了吗!!”孙翔看看手里的猫又看看刚出现的周泽楷,不行他要打场竞技场冷静一下。

“……”周泽楷断定今天孙翔的智商又没上线。

 

轮回经理路过,看着这一大帮人在这杵着面面相觑,问道:“你们干吗呢?”

轮回众:“……”是啊,我们干嘛呢。

“诶,孙翔你抱着小粥干什么?”

“小粥??”

“是啊。就你怀里那只猫。”

孙翔张大了嘴,怀里的是小粥,面前的也是小周,到底是怎么回事。

9.

孙翔一个人去冷静了,能言善辩的江波涛将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讲给了周泽楷和经理听,二人听了哭笑不得。

周泽楷说他早上只是出去晨跑了才回来而已。至于门卫没看见他大概是因为换班的缘故。

经理说那只黑猫叫做小粥,只不过是小米粥的小粥,“它听到带zhou的话都会有反应的。哎改天还是给他换个名字吧,看把你们这一个个吓得。”

众人纷纷点头。

吴启忽然凑上来神神秘秘的递给周泽楷一样东西。

是个录音笔。声音有些模糊却也听得出是孙翔的声音:

“咳咳,周泽楷你听着!我家两套房,一套我父母名下,一套我名下。我家……”

周泽楷猛地抬头,只见轮回众朝他会心的笑了。

“哎呀,这个,队内不允许谈恋爱的呀……”经理不合时宜地说,话音刚落就见周泽楷眼神亮亮地看着他,大有你不同意就不放过你的意味,“不过不影响状态的话没有问题!”

 

10.

孙翔一个人在训练室内。门咔哒开了,是周泽楷。

还不等孙翔说话,周泽楷便先开了口:“有房,有车,工资卡账号卡都可以上交,喜欢你。”

孙翔第一个反应是,卧槽这大概是周泽楷说过的最长的话了吧。第二个反应才是,这是在向我告白??我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

看孙翔还愣着,周泽楷慢悠悠从身后拿出刚跑出去买的玫瑰花,小心翼翼的说道:“你喜欢我吗?”

“我想……我大约是喜欢你的罢。”

 

11.

“诶这次怎么不去偷听了?”杜明问吴启。

吴启耸耸肩。

方明华老神在在地说:“后来,黑猫王子和孙翔公主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众人会心一笑。

在战队大楼下溜达的小粥抬头看了看训练室。

“喵~ >▽< ”

  174 8
评论(8)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锡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