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律

随便写写
坑品不好
脾气也是

 

【全职/周翔】论如何追到周泽楷

 =L=依然是个傻白不知道甜不甜的故事,如有BUG欢迎指出

 

1.

一叶之秋:糖糕!跟你说个事儿!

唐三打:say

一叶之秋:我喜欢上一个人!

唐三打:我就知道你暗恋我

一叶之秋:……

唐三打:你是个好人,但是对不起。

一叶之秋:滚蛋!老子说的是周泽楷!

唐三打:……卧槽?!


 

2.

“糖糕!为兄弟抛头颅洒热血的时候到了!”

“我不会代替你去跟周泽楷表白的,你死心吧!”

“……谁让你去替我表白了傻逼!”

“那你叫我来干啥!”

孙翔顿了顿,没回答,自顾自说:“糖糕,你说我要不要去表白?”

“周泽楷啊?”

“废话,不然是你啊?”

“要是周泽楷也喜欢你就去呗。”唐昊无所谓的回答着,心里想着爱情这玩意真可怕,他可没见过孙翔有过什么犹豫的时候。

“这……”孙翔这才发现到从他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周泽楷之后好像一直是自己一头热,他好像……真没怎么观察过周泽楷对自己的态度,更谈不上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了。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我连他喜不喜欢男人我都不知道。”

“……”唐昊严肃地看着他,“你确定你是喜欢人家而不是贪图人家美色?”

“美色的话,我感觉还是我比较帅,你觉得呢?”

“……”

唐昊觉得【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这句话明显是错的!

看看孙翔!

看看人家孙翔!!

 

 

 

他智商从来就没上线过!!!

 

3.

孙翔手里捧着一盒巧克力站在周泽楷宿舍门口踌躇。

到底要不要送进去呢。孙翔纠结着。

不如你送他点东西试探一下。

这是唐昊说的。他说话时的漫不经心依然在孙翔心中回荡着,这也是孙翔犹豫了半天却还在思考唐昊的建议靠不靠谱自己要不要敲门的原因。

 

无浪:小周啊,我看孙翔站你门口半天了。

一枪穿云:?

无浪:不知道啊,他没敲门吗?我刚才从他身边走过他都没反应。

一枪穿云:我去看看。


 

孙翔站的腿都麻了,开始在门外踱起步来,边踱步口中还念念有词,丝毫没注意到面前的门已经打开。

“你怎么了?”

周泽楷突然出声。孙翔被吓了一跳,反射性的想要捶一下面前那人的胸膛,却忽然发现自己手里还握着巧克力。

赶忙把巧克力藏到身后,孙翔面上风轻云淡,周泽楷却捕捉到了他有些赤红的耳尖。

周泽楷握住孙翔背到身后的手,“藏了什么?”

孙翔张了张嘴,在来送礼物之前想好的台词此刻瞬间全忘了。

“那个……”他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

周泽楷也不催他,握着他的手,看着他,却不催促他把东西拿出来。两人就这么站着,站在这情人节前夕的寒风中。

直到突然见到周泽楷而澎湃的心渐渐冷静下来,孙翔忽然打了个寒颤,一把抓住周泽楷,将巧克力塞到那人怀里,念叨着:“这是你女粉丝托我送给你的……嗯!”末了还自我肯定了一下。

周泽楷挑了挑眉,他可不记得自己有个叫孙翔的女粉丝,嗯……只有个叫孙翔的未来男朋友……

拉住送完巧克力转头就走的孙翔抱住,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有意还是无心地在那人耳边呵气说话:“外面冷,穿外套再走。”

孙翔面红耳赤地缩在周泽楷怀里,似乎是僵住了,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那么小的心脏里头在这一瞬间转过千万个心思,而在思维尚存的最后化成了四个字——

他!抱!我!了!

 

4.

后来孙翔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宿舍的,只明白自己抱着周泽楷的外套睡了一晚上,做了梦,梦的内容……

嗯……

翔曰,不可说。

 

5.

一叶之秋:糖糕糖糕糖糕!!!

唐三打:喊魂啊!

一叶之秋:礼物!我送出去了!

唐三打:哦……

唐三打:送的啥?

一叶之秋:巧克力

唐三打:……

唐三打:没有人告诉过你周泽楷不喜欢吃甜食吗?

一叶之秋:卧槽?你怎么知道的?我都不知道!

唐三打:百度百科写的=L=【截图.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靠!


 

6.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吃甜食!”

“没关系。”周泽楷轻笑,眼眸亮亮的,如春水的般的眼波中映出孙翔又羞又窘的模样。“情人节特别歀……很好吃。” 

 

Σ(`д′*ノ)ノ 

啥?孙翔愣了愣,我随便买的啊!情人节特别款是个what?

周泽楷见孙翔又愣住了不知在神游些什么,眼睛弯了弯,帮人拢好衣服,以免他感冒。做完,便走进了食堂。

孙翔原地思考了一会才回过神,周泽楷已经走了。他从兜里摸出前两天去买巧克力时开的发票。

 

X芙情人节特别歀——520.00元

 

7.

一叶之秋:糖糕糖糕糖糕!!

唐三打:……


电脑对面的唐昊都快暴躁到无奈了,他一个大龄男屌丝自己都还没谈过恋爱还去给人家当恋爱指导,孙翔到底是怎么想的,让自己给他出主意。没等他惆怅完,孙翔那边又发了消息过来。

一叶之秋:我觉得我好像暴露了!!

唐三打:你别说得像黑帮接头好吗。你干了什么你就暴露了?

一叶之秋:我送他的那个巧克力,是情人节特别款!

唐三打:那怎么办?

一叶之秋:我在问你啊!

一叶之秋:实在不行我就直接表白了!要是被拒绝,大不了不在轮回干了!

唐三打:不行!

唐三打:恋爱就像斗地主!你见过有人一上来就王炸的?


孙翔看着屏幕上唐昊的回话,沉吟了一会,没敢告诉唐昊自己斗地主的时候就是那样的。

一叶之秋:那咋办?


“靠……”唐昊仰头靠在凳子上,“特么的又不是我跟周泽楷谈恋爱……”说是这么说,唐昊还是手下不停地给孙翔发了主意去。

唐三打:你这样。

唐三打:你去注册个小号,然后加周泽楷QQ,装成女粉丝问些关于喜欢的人的问题。

一叶之秋:厉害!糖糕你真是我的好伙伴!


“……”唐昊掩面,“啊!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真是一点都不想成为你的好伙伴……”

一边的刘皓:“队长你还好么?”

“我不好!我一点都不好!”唐昊抱着自己副队哭泣,“我现在想踢矿泉水瓶子!”

刘皓:“……吃药。”

 

8.

孙翔果真听从了唐昊的话去注册了个小号,性别女。

换上了个萌妹子的头像,又改了个萌萌哒的ID,忐忑的去加周泽楷。

 

尊敬的一枪穿云,周泽楷的女朋友V请求加您为好友。

嗯?

周泽楷点进那所谓【周泽楷的女朋友V】的账号看了看,醒目的一颗星星堂而皇之的霸占了整个等级栏。

很明显,这是个新注册的小号。

而且除了家人,就只有联盟里的人知道他的QQ了呢。

企鹅图标不断地在抖动。

是【周泽楷的女朋友V】。

 

9.

周泽楷的女朋友V:周泽楷大大!

一枪穿云:嗯。


孙翔看着周泽楷发来的嗯字,决定速战速决,让他娘们唧唧的去扮妹子套话实在太难了。

周泽楷的女朋友V:大大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一枪穿云:有啊。


“卧槽卧槽卧槽?我没机会了?!”孙翔瞪大了眼睛看着屏幕,大爆手速。

周泽楷的女朋友V:是谁!

一枪穿云:……

周泽楷的女朋友V:呃,我的意思是……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行,我怎么着也要输个明白!”孙翔想着,发了信息问。

一枪穿云:高挑,帅气,阳光,很努力,技术犀利,我的好搭档。


“……他这是在形容一个妹子?”

一枪穿云:会送我巧克力。


“诶?”

一枪穿云:嗯……情人节特别款。


“诶!”

 

10.

忘了说,周泽楷是用手机上的QQ。

周泽楷的女朋友V,10米内。

 

11.

一叶之秋:副队副队副队!

无浪:怎么了?

一叶之秋:周泽楷最喜欢什么啊!

无浪:你是指什么?

一叶之秋:嗯……Cosplay什么的……

无浪: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吧。

一叶之秋:get√


 

12.

周泽楷看着门外穿成一叶之秋的孙翔感觉自己的小伙伴在蠢蠢欲动。

“嗯……”孙翔拢了拢身上属于一叶之秋的战袍,并了并腿,心里吐槽着一叶之秋的cos服太坑爹了,半个大腿都是露的,冻死我了。

他举起手机给周泽楷看,赫然是登陆着的【周泽楷的女朋友V】的那个账号。

周泽楷听到孙翔弱弱的,却异常坚定的话语。他说:“我高挑,帅气,阳光,很努力,技术犀利,是你的好搭档,还会送你情人节特别款巧克力。我喜欢你,我想做你的搭档,一辈子的,永远的搭档。”

 

13.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单身狗江波涛听着隔壁周泽楷屋里的动静觉得心有点累。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单身狗唐昊没收到前去表白的孙翔的回话觉得心有点累。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

@轮回孙翔V:

脱团了哈哈哈!@轮回周泽楷V

  612 18
评论(18)
热度(6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锡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