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律

随便写写
坑品不好
脾气也是

 

【全职/周翔】毛绒控

【全职/周翔】毛绒控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1.

周泽楷无意间发现了孙翔的一个小秘密。

在别人看来无关紧要但在孙翔眼里是相当要紧的小秘密。

孙翔是个毛绒控。

 

2.

身为联盟第一帅的周泽楷经常会受到粉丝的礼物,战队特意开了一个房间来给周泽楷放礼物,虽然周泽楷从来都不来看,但粉丝的热情不可挡,天南海北从哪寄来的都有,并且源源不断。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战队的决策是英明的。

周泽楷很大方的表示那些礼物大家有需要的话都可以去直接拿,所以杜明吴启他们时不时就去礼物房溜一圈顺便带点吃的什么的回宿舍。

孙翔对于他们这种行为相当不耻,直到有一天他路过礼物房无意间瞥到里面放了一只二点五米高的毛绒熊。

孙翔觉得地球的重力系统出问题了。

不然为什么他这会竟然走不动路。

 

是的,如你所见,孙翔是个毛绒控。

 

3.

周泽楷喜欢孙翔在战队之中早已不是个秘密,除了迟钝的杜明和孙翔外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杜明迟钝没关系,他有好兄弟吴启,于是他也知道了。

可怜孙翔,还毫无所知。只是常常会疑惑,为什么每到吃饭的时候,原本是大家一起围着一张桌子吃而如今却只剩他和周泽楷。以及为什么每天都有奇怪的目光投注在他和周泽楷身上,但是等到他看过去视线就消失了。

不过,这些问题对于头脑简单的孙翔来说都不是个事儿,疑惑也只有一瞬间,训练才是人生大业。

 

周泽楷的暗恋大业路漫漫其修远兮。

众人纷纷为队长点上了一根蜡烛。

 

4.

轮回的宿舍都是单人间,周泽楷的房间在四楼而孙翔的房间在五楼。

正值冬天,周泽楷房间里的热水器突然坏了,更糟糕的是,它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在正在洗澡的时候坏。周泽楷顶着一头泡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心塞塞的。

围上浴巾,周泽楷跑去敲了敲隔壁吕泊远的门。

 

“……队长,你这是怎么了?”吕泊远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周泽楷看着同样围着浴巾的吕泊远觉得他还是去寻求下一个帮助好了,“……没事,谢谢。”

 

下一个,吴启。

“队长??”

“可以借用……浴室吗?”

“啊那什么我正准备洗澡了啊抱歉啊队长不如你去问问孙二翔吧他好像早就洗好了。”

……你怎么知道他早就洗好了。周泽楷看着面前关上的门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杜明正在跟他的女神视频,五楼都能听得到他的痴汉笑声。周泽楷想,打扰别人谈恋爱遭雷劈,还是换下一个吧。

 

最后一根稻草,江波涛,周泽楷觉得他贴心的副队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小周你这是怎么了?!”

“QAQ……热水器……”

我靠还自带颜文字卖萌什么的可耻啊队长轮回的画风还能不能行了啊我要把持不住了不我不能对不起二翔,“热水器坏了是吗?”

“嗯嗯!”周泽楷点点头,呆毛上沾着白色的泡沫一晃一晃的,萌的江波涛肝儿颤。

“可是我也正准备洗澡啊抱歉啦。”

“……”骗谁啊你头发还是湿的应该是早就洗好了吧!说谎也走点心好吗!你们串通好的吧!

 “不如你去隔壁问问孙翔吧!”江波涛笑眯眯地关上了门,孙翔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洗澡?进来吧。”

孙翔不负众望把周泽楷请进了屋,却忘记把床上的大熊收进衣柜。他偷偷看周泽楷,发现那人已经走进了浴室。

他一定没看到!孙翔这样安慰自己。

 

周泽楷一边洗一边想着原来那个不见了的大熊被孙翔拿走了,真没想到人高马大的孙翔竟然这么少女,还是个毛绒控。

是的,周泽楷看到了那只熊并且推断出孙翔是个毛绒控的秘密。

他并不觉得这事有什么羞耻的,反而觉得孙翔真是萌萌哒。

喜欢孙翔的自己也是萌萌哒=ω=

 

待到周泽楷洗完,孙翔已经在床上搂着大熊睡着了。他笑了笑,觉得自己离攻略孙翔又近了一步。

 

5.

冬休期很快到了,大家都准备了车票or机票回家陪父母亲人过个年。孙翔和周泽楷的机票恰好定在了同一天,只是周泽楷的航班比孙翔的先发。

 

周泽楷转身准备登机之时,孙翔在后面目送他。

内心唯一的弹幕是

卧槽啊周泽楷那件大衣帽子上的毛看起来好舒服好想摸一把啊!【不

 

6.

孙翔是第一个归队的,他又和家里老头子吵了一架。

固执的老头子还是嫌弃他打游戏,虽然他早已成为了职业选手赚了钱,老头子还是觉得这是不务正业。

孙翔气不过,索性回了S市,但他没想到周泽楷也这么早在他回来的第二天就归了队。

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周泽楷还给他带了礼物。

 

7.

战队里不允许养宠物,于是当孙翔看到周泽楷从他毛毛的大衣帽子里抱出一只白兔团子的时候吓了一跳。

“喜欢吗?”

“什么?”内心正在被“我去这玩意毛茸茸的好萌啊好想摸一摸不怎么能让周泽楷知道我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太有损我英明神武的形象了可是我快忍不住了妈蛋”狂刷屏的孙翔愣了愣,“这就是礼物?”

“嗯……上次在你房间……看到毛绒熊。”

“我靠你竟然看到了!”天亡我也。

“嗯。”

“不许说出去!”

“?”

“……你不觉得一个大男人喜欢毛绒绒的东西很羞耻吗?”

“萌萌哒。”笑。

笑什么啊杀伤力太大了我被会心一击了!孙翔的脸“腾”地红了,抱着兔子眼神飘忽。忽地想到,周泽楷就这样知道了自己是个毛绒控的秘密自己太亏了。不行!得让周泽楷等价交换一个他的秘密。

“秘密?”

“嗯嗯!快说!”

秘密啊……周泽楷呆毛一亮想了想说:“我是孙翔控。”

 

?????

∑( °△°|||)︴

 

“我靠这谁教你的一定是江波涛那个人精吧我的队长不可能这么苏苏苏苏苏!”

远在老家的江波涛突然打了个喷嚏,江母数落他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啊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结婚了啊云云,江波涛一边应着一边想,肯定是哪个熊孩子又在背后骂我。

 

“孙翔,我喜欢你。”

“……”

“你呢?”

“……我不知道。”

周泽楷扣住孙翔后脑吻了上去,后者被他这突然的动作吓懵了,直到双唇分离还没回过神。

“现在呢?”

“……”

“你愿意做周泽楷控吗?”

点头。

周泽楷满意的笑了。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靠靠靠周泽楷你学坏了!”

“甜甜哒。”

“>////<”

END

以下是个短小的番外

兔子觉得它的兔生一定是全族中最悲惨的。

孙翔很喜欢兔子,所以愿意养,孙翔很懒,所以把兔子养在了周泽楷的房间。这样他就可以养着兔子而不用自己打扫了,并且没人敢随意进他的房间就不用担心被发现,孙翔觉得自己聪明到爆!

周泽楷喜滋滋的接受了,兔子看着这个捧着自己的人觉得他长得挺帅不过脑子应该不太好使,不然怎么会是个抖M呢。

事实证明,兔子还是道行尚浅。听着房间里酱酱酿酿的声音,又一次忍无可忍的用爪子掩住耳朵。

冬休期结束后,队员都各自归队,江波涛吴启他们发现轮回的画风又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偏。只要是周泽楷和孙翔同屏出现的时候总是有莫名的粉红泡泡出现。

而且孙翔最近老是跑到周泽楷房间去,上下楼的声音成了每晚的惯例。

八卦机智的他们决定去听墙角关心队友一下!

“周泽楷你轻点啊!”

兔子在周泽楷手中不停的挣扎。周泽楷尴尬的拎着兔子后颈,大概是用力太猛兔子一直在扭动试图从他手里逃脱。

周泽楷只得放开兔子,却没成想兔子在此时展现了它过人,呸,过兔的弹跳力,一下子跳到了孙翔脸上。

“啊啊啊!”

失去了视觉的孙翔猛地向后退去,腰部不小心撞上柜子,发出了一阵凄惨的呻吟。

门外的江波涛等人觉得他们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原来周队那么猛啊……

“都怪你!”

“……”

把兔子放到它自己的窝里,周泽楷给趴在床上的孙翔揉起了腰。

“嗯嗯嗯就是那里,嗯……”

“唔……没想到你技术还不错……嗯舒服……”

“啊……周泽楷你轻点!唔……再用点力……”

“……”

“散了吧?”单身doge江波涛觉得再听下去他就要忍不住拿火把了。

“好好好!”

于是单身doge们纷纷作鸟兽散。

第二天孙翔揉着腰进训练室的时候get成就【众人的瞩目】。

杜明代表所有队员为孙翔的下半生(身)幸(性)福送上诚挚的祝福。

“周泽楷你跟他们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他们这都什么反应?!!”

“……”枪王大大表示很无辜。

偷偷窝在枪王大大大衣帽子里的兔子觉得自己也是棒棒哒!

  147 19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锡律 | Powered by LOFTER